立威工程行
台中 > 西區

立威工程行

 FB粉絲頁 Line加入好友 手機直撥
服務聯絡資料

‧ 手機:0977-245-456

‧ 地址:台中市太平區永平路三段196號

‧ 網址:立威工程行

服務簡介

立威工程行—務實的立威秉持著「專業與用心」的經營信念 整合專精於房屋修繕領域的專業技師,為整個大台中地區的朋友服務 所承包工程皆確實做好每一階段工程品質。不論施工專業及品質皆可放心。提供客戶滿意的品質、安全、管理。

以最優秀的施工團隊與技術人員,經驗豐富、技術專業、價錢公道,深受各界客戶愛戴與好評。 我們不僅對於工程品質的監督嚴謹,對於我們的技術團隊更是要求甚鉅,所有的技術團隊都具有多年經歷。

店家服務

我們提供抓漏防水工程、拆除打石、防水磁磚、人力派遣、鷹架泥作、翻修統包、清潔搬運、木作工程統包、油漆工程統包、房屋修繕、中古屋裝潢、室內裝潢專業規劃施工等服務。

店家特色

服務熱忱、專業負責 本公司向來秉持的信念即為"熱忱、負責"。 無論是那種專業領域公司都竭盡所能的給予認真的服務態度 統合.專業、永續服務

統合.專業、永續服務 和業主良好的互動才能有更完善的工程品質 與客戶有愉快的合作關係,公司才有永續服務的經營動力 ﹐當下本公司絕對是你最佳選擇之一。

服務照片

我們的位置


※ 麻煩請告知立威工程行,您是在「匠師傅裝潢裝修網」看到的哦,非常感謝!

TOP